close

巴里島強力的行銷非常成功‚五星級的旅館經常聯合明星舉行盛大婚禮‚發佈的照片中藍天碧海襯托著沙灘與白紗花瓣‚打造成一個專門舉辦夢幻婚禮的島嶼.

 

然而這只是度假中心內營造的一個畫面,事實上巴里島的海浪並不平靜,只適合衝浪,或當背景. 雜亂的市容, 狹小的巷弄, 以及亂七八糟的交通‚天啊!怎麼悠閒得起來!這裡的氣候濕熱,除非辦比基尼婚禮‚不!連裸體都是黏答答‚從早上八點半開始流汗,穿禮服不僅流濕濕,還黏成一團,簡直是受罪!為什麼沒有人寫出真實的一面呢?有一種被明星欺騙的感覺. 

 

看到一群群澳洲、荷蘭旅客,到底喜歡巴里島什麼? 荷蘭因為氣候冷‚生活單調,來此彷彿走在蒸氣室內與雜亂相拼,可以理解; 澳洲自己有美麗的海灘、大堡礁‚周圍又有斐濟及大溪地‚來這兒幹嘛! 沙灘不美‚海水很髒‚難道只因為物價便宜?

 

媳婦為了方便她的荷蘭與在地親戚,選擇在此地辦婚禮. 我們從美國飛行加轉機折騰27個小時到此地‚ 很驚訝交通如此繁忙,機車左右亂竄,搞得很緊張. 氣候濕熱得讓人很不舒服,慶幸一些上年紀的親戚沒來,否則感到萬分抱歉. 美國的遊客到鄰近的加勒比海、夏威夷或便宜的墨西哥都比巴里島強,別傻到被宣傳騙,不然也該替賓客想想.


Grand Hyatt的沙灘像一灘擱淺的死水沼澤. 一直以來是島上占地最大的旅館‚直到最近才變成第二,這點沒什麼意義‚因為若住偏遠的房間要走很久才能到餐廳或泳池. 內部到處可見荷花池是一大特色,僅此而已. 早餐種類尚可. SPA按摩60美元,手法並不到位‚休息室冷氣壞了. 天氣已經夠熱‚旅館大廳及部分餐廳沒冷氣,其它有也只是淡淡的,婚禮晚餐安排在室外也沒冷氣!!什麼五星級飯店!整個人全天、全身黏答答…嘔!


總之‚ 不推薦!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cic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