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品美食少不了色、香、味, 最近連踩了二顆地雷: 位於Bellagio Hotel的米其林一星餐廳Michael Mina 以及位於Mandalay Bay Hotel的米其林一星餐廳Aureole. 口味老舊通俗,沒有擺盤裝飾, 讓人不禁感嘆錢變得真薄,一盤50美元的主菜, 沒什麼特色.  
 
於是今年款待自己的生日大餐,再次選定位於MGM Hotel的米其林一星餐廳L'atelier.  
 
果然不辜負期望的驚豔,新更換過的9道菜的套餐Testing manual,每一道都有別出心裁的口味、精緻的擺盤, 每一道都成功! 像是跳了一場舞蹈,完美的演出!  


比較一下二道Scallop截然不同的賣相, 這盤是Aureole餐廳的年夜菜,既然花大錢到高級餐廳,期待自然高,如此普通的如一般家庭都做得出來的家常菜, 免不了失望. 
 
以下這盤是L'atelier餐廳做的Scallop,看得出來是用大心思設計過的料理, 擺盤的花草不僅僅只是裝飾,口味融入發泡的醬汁與Scallop相互輝印. 如此用心, 感動到想落淚!
 
每一顆粒、每一片花瓣、綠葉都好吃!

 
每人二份甜點,盤盤如藝術般的擺飾.
 
正好遇到主廚 Joel Robuchon 巡視全世界各地總共十七間餐廳,昨日剛從曼谷飛來Las Vegas. 他很客氣地向每一桌的客人寒暄致意, 並簽名照相留念. 
 
以謹慎的態度簽名,連筆跡都工整得如他的創作,深深感受到″尊重″,不僅僅是對客人,更是對他精心設計的菜肴及對他的事業的一種尊重! 坐在我們旁邊的客人來自加拿大渥太華, 是個美食獵人, 興奮地說來這家餐廳好幾次,第一次能遇上主廚真是榮幸! 要把照片及簽名裝框掛起來!
 
末了更贈送小甜點並合唱祝我生日快樂! 很驚喜仍然保持這種傳統,尤其在這麼高級的餐廳中,員工們放下身段唱歌, 讓我倍感尊榮! 
 
在此餐廳旁邊Joel Robuchon還有一間以自己名字為名稱的米其林三星餐廳, 是正式且昂貴的法國餐廳.   L'atelier以開放式廚房的展示及吧台座位為主,相較輕鬆便宜,仍然能夠享受到精緻的法國美食, 九道菜稅前168美元絕對值得! 對隔壁運動量大的壯男食量正好,對我們則吃得太撐,下次來點比較少道菜的套餐. 必須說這是自從搬來Vegas一年後,吃過的高級餐廳中唯一覺得滿意的一間, 並且期待再次光臨.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ci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